有網友問J2名字的由來,今天跟大家說這個塵封已久的往事

為什麼J2J2,不叫做J0,或是J12

J0OK.jpg

 

J12OK.jpg 

(好啦!!我承認J0J12的梗金排球,不過J2倒是想很久)

 

 

從前從前,好吃家有三兄弟,那時大環境充斥著學習外語的氣氛,

好吃爸媽當然不落人後的一個一個將三兄弟送去補習

 

 

 

老師會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,詢問大家的英文名字,

再幫沒有英文名字的小朋友,按照中文姓名與個性特徵,

取適合的英文名字

 

 

 

根據J2的大哥依稀印象,那時英文老師是這麼對他說的:

你額頭有朝天骨,眼裏有靈光,仙人轉世,神仙下凡,我終於等到你了

你看起來很聰明,要幫你取個特別點的名字

 

 

 

於是想了一下,取名叫做Jason

 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Jason,請多指教

傑森史塔森OK.jpg

 

 

 

 

兩年後輪到J2很期待的去上英文課了,老師也是同樣問名字,取名字

記得老師對我說你看起來很活潑,一定很愛運動,要幫你取個特別的名字

於是想了一下子以後,就幫J2取名叫做

 

 

 

Jason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Jason二號,請多指教

jason-maskOK.jpg 

 

 

 

兩年後輪到J2的小弟去上英文課了,事情就如同大家想的一樣

這次老師對J2弟說你看起來斯斯文文的,很聽話,要幫你想個特別的名字

於是想了一會,就取名叫

 

Jason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Jason三號,請多指教

jason-威廉斯.jpg 

 

 

其實也不怪老師惡搞,因為她生意太好,學生太多,她只要盡力做到一個

班級裡盡量沒有相同重複的名字就好,至於一個家庭裡都被她取同樣的英文名字

就不是她所能控制的了

 

所以好吃家裏有三個Jason,又因為用習慣也不想改了

就變成Jason 1  ,Jason 2 , Jason 3

 

 

以上就是J2的由來了

 

看到這裡,想問問你有沒有英文名字阿,

需不需請J2的老師幫你取一個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吃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