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靜,只有我還醒著,但是肚子咕咕叫,該怎麼辦?

  一個人住外面,三餐只能靠自己,但又不想吃重油重鹹的外食,該怎麼辦?

  剛從小姐變太太,想要最快的方式抓住先生的胃,該怎麼辦?

  阿宅想轉型成美食型男,靠美食來交女朋友,想踏出第一步,該怎麼辦?

  孩子吵著要吃點心,但是再十分鐘,後宮甄嬛傳就要開演了,該怎麼辦?

來來來,好吃家幫你搞定問題!把適量的水煮開,然後丟入幾顆好吃家大餛飩,丟入好吃家高湯料理包,等個三分鐘,打完收工!

如果想讓餛飩湯更豐富,依個人喜好加入鹽巴、蛋花、榨菜、芹菜、海苔等調味。

一碗暖呼呼的餛飩湯,讓你在最短時間內,得到最大的幸福~

想要體驗幸福的滋味嗎?趕快訂購好吃家餛飩,目前限量倒數中,請多多利用線上訂購

 

更多關於好吃家的資訊,請參考:

好吃家官網:www.hojiaga.com

好吃家@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hojiaga

好吃家@Facebook:http://goo.gl/eEd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吃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