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三年前,好吃家的前身只是市場裡一間經營近十年的餛飩小攤,生意雖不大,但是擁有許多死忠顧客,唯一不滿足的就是,勤勞的父母年紀大了,日曬雨淋還是照常出門做生意,孩子們不捨,有鑑於此,一家人決定把目標轉移到網路上,由年輕人負責網路行銷,目的是分擔父母的辛勞,也想透過網路,把美味分享給更多朋友。

  不知不覺,三年過去了,如同在市場的生意一樣,父母的手藝受到許多老饕的肯定,有許多合購團的主購成了我們的忠實客戶,不僅為我們貢獻了許多業績,也常給我們一些意見回饋,可惜我們的資金、人力與經驗都不足,沒辦法持續推廣好吃家的生意,基於總總現實的考量,好吃家不得不出起熄燈號。

  如果你過去來不及品嚐好吃家美味的餛飩,那麼現在,你一定要把握這限量倒數的機會,現在錯過,以後可能沒機會吃到這樣美味的餛飩了。

  歡迎多多利用線上訂購單,如果你想更了解我們的產品,歡迎參觀下面幾個網址

好吃家官網:www.hojiaga.com

好吃家@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hojiaga

好吃家@Facebook:http://goo.gl/eEdI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吃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